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醋酸酐及醋酸下游衍生品生产”项目落地苏银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07-09


78日,“醋酸酐及醋酸下游衍生品生产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苏银产业园成功举行。银川市副市长、苏银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国俊,投资促进部、经济发展服务部、国土和规划建设部负责人,以及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威、天津大学山东研究院副总李贵学、宁夏多力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永彬等出席会议。签约仪式由银川苏银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招商部负责人施树金主持。

醋酸酐及醋酸下游衍生品生产项目由宁夏多力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建工安装集团公司、天津大学山东研究院共同投资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33523.28万元,购地120亩,固定资产投资25569.46万元,预计年销售收入81800万元,年缴纳税收2656.58万元。产品用于生产阿司匹林、维生素B1、醋酸可的松、合霉素、氯霉素和某些安眠药等常用药品的原料、还用于生产纺织物上胶用的乙酰化淀粉等。

田国俊对出席签约的项目方表示欢迎,并对此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醋酸酐项目签约仪式,是苏银产业园招商进程中的一件大喜事。醋酸酐项目的引进,填补了园区在醋酸酐医药中间体产业领域的空白。项目充分发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原材料优势,为园区进一步开展延链、补链招商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接下来,各部门要秉承“一切为投资者着想,一切为投资者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园区政策优势、亲商服务优势,做好项目推进服务工作。

薛永彬表示,苏银产业园管委会及苏银公司高效的决策、亲商的服务理念给投资者留下了深刻印象,项目落户在苏银产业园,看重的是园区的发展前景、完善的配套和基础设施。他表示有决心、有信心,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为苏银产业园发展增添新的亮点、注入新的动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