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园区新闻

中新集团副总裁纪华胜来苏银产业园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21

719上午,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银川苏银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华胜一行来到苏银产业园考察座谈,就产业园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端传军对纪华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园区开发建设和产业发展最新进展。端传军指出,银川市委、市政府赋予苏银产业园建设“千亿级”园区的时代使命,是双方扩大领域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历史机遇,希望双方乘势而上,围绕软件转移、产业链布局研究、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招商引资、人才交流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务实合作,重组改革合资公司,共同把园区建成东西部产业转移协作示范区,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纪华胜对苏银产业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园区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深化苏银两市合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聚焦聚力产业、科技、人才等重点领域,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精准化合作,推动更多、更优质项目落地园区,全面提升园区核心竞争力,助推苏银产业园经济高质量发展。

银川苏银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是中新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主要负责园区招商引资、规划提升等工作。截至目前,公司协助编制完成了苏银产业园产业规划、空间规划及综合能源、智慧园区等7项规划;累计组织6批次360赴苏州工业园区培训学习;招商落地项目28个,已投产运营18个。下一步,苏银产业园将继续深化与中新集团的战略合作,在强化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软件转移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在交流合作中碰撞出更多火花,促进苏、银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全力打造东西部产业转移协作示范区。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