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园区新闻

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投资——苏银产业园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518日下午,苏银产业园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项目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园区202214月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投资完成情况,听取了各重点项目上半年投资预计完成情况及二季度工程进度计划等,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端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1-4月苏银产业园各项经济指标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但规上工业增加值在全市占比较低,增速不快,对全市经济发展的贡献不够,还没有达到市委市政府对园区发展的期望和要求,对此,园区上下必须有清醒的认识,深刻的思考和务实的举措,克难而上、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对稳投资、促增长和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具有重要作用。园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区、市重大项目建设相关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努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资源潜力,合力攻坚,确保重大项目要素保障到位、资金拼盘到位、前期工作到位、时序进度安排到位,有力支撑全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目标完成,加快推进宝丰电池储能、奥能瑞拉钠盐储能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坚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底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施工,努力把项目建成经济、社会、生态效益一流的精品工程。招商引资方面,管委会各部门要进一步围绕“三新”产业和“两都四基地”建设,瞄准新能源储能制造业等重点产业精准招商,加强对接行业头部企业、上市公司,加快储备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推动园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2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项目突破年,也是苏银产业园建设“千亿级”园区的开局之年,园区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大抓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树牢“抓经济必须抓产业、抓产业必须抓项目”的理念,科学谋划、对标对表,向经开区学习、看齐,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掀起全面聚焦项目建设、全力攻坚项目建设、全心服务项目建设的热潮,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