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园区新闻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苏银产业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12

自治区、银川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后,苏银产业园迅速落实会议精神,于325下午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银川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银川市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园区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被欲望吞噬的灵魂》警示教育片

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端传军,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国栋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史志刚主持。

会议指出,2021年,苏银产业园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纪委的监督指导下,通过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发挥协助和监督作用;通过突出政治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落细;通过坚持抓铁留痕,集中精力狠抓作风监督;通过落实监督主责,持续加大线索查办力度;通过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筑牢思想根基,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关键之年,做好今年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更高、责任更重园区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各项重要指示要求,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项目工作总抓手,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效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政治监督,有力保障中央、区、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落实监督主责主业,以最坚决态度推进反腐败斗争;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筑牢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堤坝;要深化“亲”“清”政商关系,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大力推进干部思想淬炼,牢牢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牢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用实际行动及成效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园区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牢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始终做到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不断取得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要时刻恪守清正廉洁底线,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要保持高压态势,形成不敢腐的强大震慑。要强化监督制约,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慎独慎微慎行,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不在小节上失节、不在小事上出事、不在小利上贪利、不在“小资”上“投资”。要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为建设千亿级园区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入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真本领、锤炼担当作为的执行力、锻造敢打必胜的大气魄,为建设千亿级园区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