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园区新闻

不负芳华 砥砺前行——苏银产业园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03

3月3日,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凝聚广大女性员工力量,展现“女神”芳华,苏银产业园妇女联合会、工会、共青团共同组织辖区女性职工开展了艺术插花及“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朗诵比赛活动。苏银产业园妇女联合会主席张平出席活动并讲话。本次活动共有来自管委会及园区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

插花活动中,花艺师通过现场讲解插花步骤花艺知识,帮助女职工们初步了解插花文化、插花制作的基本技巧、基本造型和插花艺术的美学鉴赏。在授课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女职工们结合自己手中不同花朵颜色,进行花材修剪和装饰,享受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朗诵比赛活动。现场,来自管委会、苏银开发建设公司、园区企业等多家单位的15名选手参加比赛。各参赛选手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紧密结合园区发展实际,立足本职工作,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赞美了身边的优秀女职工,并表示,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实干力行、顽强拼搏、向先进学习,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朗诵比赛充分展现了园区女性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活动最后,张平代表园区妇联,提前向辖区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过去一年来全体女性职工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三年来,苏银产业园妇女联合会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对妇女工作和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辖区妇女在本职岗位上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2022年是苏银产业园“新三年”的第一年,也是开启“千亿级”园区建设目标的第一年,园区妇联要继续扛起责任,凝聚和带动园区广大妇女群众在加快建设“千亿级”产业园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生动实践中,唱响巾帼之歌,彰显巾帼之美,贡献巾帼之智,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宁夏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