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园区新闻

张雨浦:着力加强建链补链延链强链 大力推动产业集聚集约发展

  发布时间:2022-02-14

2月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来到苏银产业园,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加强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大力推动产业集聚集约发展,以苦干实干为先行区示范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在宝丰年产100GWh电池及储能集装系统示范项目现场,张雨浦强调,企业的发展要与党和国家需要紧密相连,要积极响应国家能源政策,加大“三新”产业发展力度,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做优做大做强企业,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打造“中国新硅都”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张雨浦来到华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调研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园区重要载体作用,在承接产业转移、加强技术引进等方面主动作为,进一步开拓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要坚定不移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明确定位,瞄准主导产业精准招商,争取更多的重大产业和项目落户园区。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集约发展思维,盘活利用好园区资源,守好生态底线,推动绿色安全发展。要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海归小镇要着力推动人才、科技、产业“三合一”发展平台建设,探索实施“一人一策”“一企一策”,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为园区经济增长的动力源、科技创新的加速器。


市领导雍建华、李全才、田国俊、刘甲锋参加调研。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