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园区新闻

苏银产业园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虎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129日上午,苏银产业园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工作部署会暨廉政教育会,安排部署春节值班、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端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及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非公企业党委及园区相关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园区各部门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和银川市党委部署要求上来提高站位、高度警觉,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春节期间将迎来冬奥会,下半年也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各单位、部门要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时刻保持“一叶知秋”的敏锐,做到防患于未然,把安全生产抓实抓好。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后,园区将迎来一大波返工潮,各责任部门要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变化,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园区人员的排查力度。要加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胸怀大局、实干担当,推动园区发展“开门红”。一年之计在于春,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和实干意识,好好谋划一季度“开门红”,将开发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工作任务不断细化、牢记在心、抓在经常,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态度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全力推动实现“开门快”“开门稳”“开门红”。

廉政教育中,纪工委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自觉服从服务于园区经济发展大局,党组织书记、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带头转作风、纠“四风”,形成“头雁效应”各部门(单位)要以“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八条禁令”和“十四个严禁”,健康廉洁节俭过节。干部职工管好自己、管住家属,坚决杜绝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等“节日病”纪工委将紧盯“四风”问题新情况、新动向,严查“四风”隐形变异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群众反映、舆论关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