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园区新闻

苏银产业园顺利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半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总结2020年上半年园区开发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71日下午,苏银产业园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半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银川市副市长,苏银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委员、应急管理部部长史志刚宣读《中共苏银产业园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党务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颁发奖励证书。

2020年是苏银产业园的发展年,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园区积极响应、坚决落实区、市重要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2020年上半年,园区共注册企业(项目)60个。其中工业制造业类10个,计划总投资18.44亿,预计总产值51.32亿。同时还在密切跟进安徽国风PI薄膜材料、思德新材料、苏州独墅湖医疗器械联盟、洗车云服务及设备制造等有意向投资项目60余个。

党建引领下,苏银产业园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会上,田国俊全面总结了苏银产业园2020年上半年开发建设情况,2020年园区计划实施项目34个,现已开工24个,截止6月底,实际完成投资3.7亿元,已超过2019年全年固投额。在已开工项目中,华昊生物医药从签约到落地仅用半年时间,基本能够实现当年落地、当年达产;绿歌活性炭、冠工、粤泰等租赁厂房的项目也基本实现当年签约,当年投产达效,充分体现“苏银速度”和“苏银效率”。

田国俊指出,2020下半年是苏银产业园招商项目落地开工、在建项目建成达效的关键期,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区、市各项部署,对照“一高三化”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出精品、争第一”,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进度不缓,继续抢抓东西部产业转移机遇,用好体制机制创新“金字招牌”,着力优化营商“软环境”、狠抓招商引资“硬指标”,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田国俊强调,园区各部门、单位要盯紧盯牢重点项目建设,紧紧围绕“招商三要”,坚持全员招商、多方招商,奋力完成“两个100目标”。同时,用好用活自治区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牌子,聚焦创新发展,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借鉴苏州工业园区成功经验,完善E站式服务中心功能,优化园区配套设施、优化政策服务,构建园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