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银川中博联合电气有限公司电气设备生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30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部拟对银川中博联合电气有限公司电气设备生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审查(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电气设备生产建设项目

建设地址:银川苏银产业园产旺街以东、宁夏纳百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以北。

项目概况:项目用地面积20737.38m2。主要建设2座厂房、1座办公楼,建成后年产电缆桥架200000m、密集型母线槽50000m、高压共箱母线1000m、智能高低压成套设备5000台。

主要环境影响:本项目大气污染主要为焊接烟尘、切割烟尘、喷塑粉尘、固化过程产生的废气、天然气燃烧产生的废气及食堂油烟;废水污染主要为生活污水;噪声污染为设备运行噪声;固体废物主要为边角料、不合格品、焊渣、废包装物、废滤芯、沉淀污泥、废UV灯管、废活性炭、废液压油、废润滑油、废油桶、火碱包装袋、含油抹布及生活垃圾。

环境保护措施:本项目焊接烟尘通过移动式焊烟净化器处理后无组织排放;切割烟尘通过自带滤筒除尘器处理后无组织排放;喷塑粉尘通过“滤芯除尘器+布袋除尘器”处理后,经一根15m高排气筒排放;固化产生的废气采用集气罩收集,通过UV光氧活性炭一体机处理后经115m高排气筒排放;天然气燃烧产生的废气通过自带低氮燃烧器处理后,经115m高排气筒排放;食堂油烟通过油烟净化器处理排放生活污水经新建化粪池处理满足园区污水厂纳管标准后,排入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选用低噪声设备,通过适当加厚设备基础底板,加装减振垫圈,可有效降低高噪声设备的源强。边角料、不合格品及废包装物收集后暂存于一般固废暂存区,定期外售;焊渣和废滤芯收集后暂存于一般固废暂存区,交由园区环卫部门统一处置;沉淀污泥、废UV灯管、废活性炭、废液压油、废润滑油、废油桶、火碱包装袋为危险废物,分类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定期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处置;含油抹布在危险废物豁免管理清单中,全程不按危险废物进行管理,由园区环卫部门统一处置;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交由园区环卫部门统一处置。

二、建设单位基本信息

建设单位名称:银川中博联合电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振中 13519575859

三、环评单位基本信息

环评单位名称:宁夏鸿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文举 18995196472

四、公示起止时间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项目建设有异议、疑问或建议的公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反馈至我部

电话:0951-8886561

邮箱:616730471@qq.com

通讯地址:银川市苏银产业园

                                    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国土和规划建设部

                                                2022530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