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银川苏银产业园综合交通规划(2019-2035)》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20

一、规划期限

本次规划期2019 -2035年。近期:2019-2025年,远期:2026-2035年。

二、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总面积53.62平方公里。其中景城片区:36.01平方公里;横城片区:10.35平方公里;横山产业园:7.26平方公里。

三、规划目标

构筑“对外交通系统畅通、内外衔接系统紧密、产业区道路系统完善、公共交通系统便捷、慢行系统连续、停车系统灵活、交通管理系统现代”的可持续、协调、一体化发展的园区道路网系统,实现“和谐园区、活力园区、畅通园区”。

四、规划主要内容

在区域客运连接上,苏银产业园与中心城区近期通过北京路延伸段,形成主要的区域连接通道,远期结合轨道交通和规划新增的快速通道,进一步推动一体化的发展格局。

规划通过对现状部分道路降级后,形成“七纵五横”的主干路网骨架,规划对部分用地开口较多和红线宽度较低的主干路网降低等级作为次干路网和支路,起到交通的集散作用,并保障步行、非机动车和城市街道活动的空间。内部通过允许货运物流车辆通行路段来控制货运车辆对园区内部交通的影响,并由允许路段与工业区内支路相互连接,形成内部货运通道网络。

《银川苏银产业园综合交通规划(2019-2035)》采取网络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具体方案在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sycyy.yinchuan.gov.cn/)展示。欢迎广大市民在公示意见期间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示日期为2020720日至2020819日,本规划最终解释权属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所有。

电话:0951-8886540

电子邮件:sycyygthghjsb@126.com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