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苏银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 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2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部拟对苏银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苏银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

建设地址:银川苏银产业园城府南街以东、元通路以北、金源西 路以南之间地块。

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在现有进水端增加事故调节池,在生化池前端增加水解酸化池,增加碳源投加系统,增加一座改良AAO池、在二沉池后增加混凝澄清单元,增加臭氧催化氧化单元等。改扩建后污水处理规模不变,仍为5m3/d,设计工艺为粗格栅+调节池+细格栅+旋流沉沙+水解酸化池+改良A2O生化+终沉池+高效混凝澄清池+V型滤池+臭氧催化氧化池+消毒池,处理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混合的污水处理厂,设计出水《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考虑到现状实际水量以及园区企业引进情况,本项目分阶段实施,一阶段建设5m3/d土建施工和2.5m3/d设备安装与调试运行,二阶段完成2.5m3/d设备。

二、建设单位基本信息

建设单位名称:银川上实环境滨河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斌13995177539

三、环评单位基本信息

环评单位名称:宁夏石油化工环境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永生15008670278

四、公示起止时间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项目建设有异议、疑问或建议的公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反馈至我部

电话:0951-8886561

邮箱:616730471@qq.com

通讯地址:银川市兴庆区苏银产业园

                                       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国土和规划建设部

                                                      2020622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